一线动态
亚林所开展新职工入所教育活动
时间:2022-11-03 来源:中国林科院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10月31-11月2日,亚林所组织开展2022年新职工入所教育活动,教育活动分为迎新座谈、入职培训及科研基地现场教学。

迎新座谈会上,亚林所所长、党委书记汪阳东从脚踏实地、勤思肯学、谦虚谨慎等三个方面对职工提出建议和期望,希望新职工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以亚林所为新起点,扬帆起航再出发;有关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寄语新职工;有关同志介绍了亚林所基本情况和各部门工作职责。在入职培训环节,科技处就科研项目申报及组织实施、科研经费使用规章制度以及科学道德和科研诚信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和培训。11月2日,新职工分别前往油茶种质资源圃、油茶中试基地、庙山坞试验林场等科研基地进行现场参观。

入所教育是新职工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的重要一课。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加深新职工对亚林所的认同和理解,增强职工的融入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激发大家的干事创业热情,为更好地助力全所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文:李豪)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