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2-11-08 来源: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为切实增强亚林中心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广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月7日,亚林中心邀请江西省分宜县消防大队城西消防站到亚林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及现场演练。

培训会上,城西消防站副指导员刘洋从火灾的危害、基本消防安全知识、社会单位四个能力、火场逃生技巧以及常见的消防设施和器材等五个方面入手,结合大量生动的火灾案例,详细阐述了常见的火灾隐患、防范措施和应急技巧等知识。消防队员们现场演示了各类常用消防装备、器材的使用,并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对亚林中心办公场所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指导和处置。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切实提升了亚林中心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也让干部职工切实认识到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科学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为今后亚林中心的消防安全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亚林中心各部门、各单位等70余人参加培训。(文/图:李翱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