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江西省分宜县委领导到亚林中心调研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时间:2022-11-17 来源: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11月15日,江西省分宜县委书记邹家洪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江西省林木良种创制中心、国家级油茶良种繁育基地、亚林中心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工程现场等地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地方政府多年来对亚林中心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亚林中心多年来在油茶良种繁育、栽培技术管理、科研示范推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谭新建表示,近年来,亚林中心充分依托自身科研、人才、资源、项目等优势,结合地方区域特色和生态综合发展趋势,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科学谋划林业产业转型新对策,积极探索院地融合新途径,在加快林下经济发展、加速林业碳汇建设、加深区域文旅融合和加大区域乡村振兴支持力度等方面作出了一定贡献,下一步,亚林中心将继续扩大服务范围,深化服务内容,与地方融合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邹家洪充分肯定了亚林中心在推动地方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区域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表示,亚林中心作为中央驻地科研单位,近年来在科技、人才、项目、资源等方面为地方各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下一步,希望亚林中心继续充分挖掘和利用好地方林业资源,结合区域特色,打造地方特色文旅和林业经济产业,不断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同时表示,分宜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新余市支持亚林中心高质量发展三十条措施》,一如既往为亚林中心做好服务与支持,共同建立好常态化沟通协商机制,谋划好今后规划和远景目标,实现合作共赢。

分宜县委县政府、县林业局,亚林中心等相关领导参与调研。(文/图:李翱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