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生态保护与修复研究所与中咨集团生态技术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11-18 来源:中国林科院生态所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11月14日,中国林科院生态保护与修复研究所与中咨集团生态技术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深化战略合作交换意见、达成共识。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陈绍志和中咨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丽静出席签约仪式,生态所副所长卢琦、中咨集团生态所所长张贺全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上明确了双方互补的发展需求,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协议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能够借此机会组成产学研联合体,有针对性地开展重大应用项目实践,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推广应用,开展全方位、长期性、机制化的合作,共享资源优势、协同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为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希望以两个生态所的合作推动中咨公司和中国林科院的全方位合作,联合开展生态领域重大课题研究,共同搭建科研平台,共建科创中心,联合开展人才培养,推动国际、国内科研交流合作,共同为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生态所盐碱地研究中心党委书记陈军华,我院院省合作办主任孙钊,生态所丛日春研究员,中咨集团经营财务部主任王健、办公室副主任韩雅娟、业务发展部副主任朴爱华以及双方有关部门同志等参加了活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