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雅林新城物业管理招标评审会
时间:2022-11-22 来源: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11月18日,亚林中心雅林新城物业管理招标会议在亚林中心树木园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的评标委员会由120位建房户代表组成,亚林中心有关负责人主持会议,纪检人员全过程参与监督。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亚林中心网站上发布,经雅林新城业主委员会筹备小组资格审查后,共有16家物业服务公司符合条件,最终有10家单位参与现场投标。各投标单位分别对各自的投标文件进行多媒体介绍和现场答辩,评委按照招标文件的评标要求从价格、资质条件、服务方案、保险及商务评审等五个方面进行现场实名打分。

整个评标过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最终根据评分确定了排名前三的中标候选单位。评分结果于11月18日起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亚林中心网站上进行公示。(文:刘源博/图:李翱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