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动态
热林中心开展2023年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0 来源: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为保障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热林中心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1月9—16日,热林中心相关部门及单位人员组成慰问小组,分别到机关、各基层单位、南宁办事处走访慰问。

慰问小组来到瞭望台、治安站点,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慰问小组走进离退休人员、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诉求,鼓励他们积极生活、安享晚年,感谢他们为热林中心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去问候祝福和慰问品。

此次走访共慰问在职职工394人,80岁以上离退休人员、困难、孤寡、病残退休人员和家属共计266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慰问5人,走访瞭望台、治安站点30个,慰问一线职工62人。(文:曾程/图:张显强等)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