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林所李意德当选广东省林学会生态与自然保护专业 委员会主任委员
时间:2019-11-07 来源:热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2日,广东省林学会生态与自然保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顺利召开。广东省林学会理事长张方秋研究员、副理事长徐大平研究员,广东省林业局科技与交流合作处处长何克军、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处长陈庆辉、野生动植物保护处副处长陈岳仑、湿地管理处副处长廖广社等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广东省林学会副理事长徐大平研究员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50名委员组成的广东省林学会生态与自然保护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中国林科院热林所李意德研究员当选为主任委员,其余8名专家当选副主任委员。


  李意德代表第一届专委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省林业局和省林学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委员的鼎力配合、共同努力下,认真将本专委会的工作做好,充分发挥专委会这一群众性学术团体的功能作用,当好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助手、搭好学术界和技术成果应用界的桥梁,做好人才培养的后盾,发挥好科教宣传的生力军作用,为广东林业生态和自然保护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广东省相关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省局直属事业单位、自然保护地,以及从事林业生态与自然保护专业方向的科技型企业等37家单位、84名代表参加大会。(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