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亚林中心领导赴贵州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时间:2020-01-08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4日至6日,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带队专程赴贵州省荔波县看望慰问中心在荔波挂职的姚甲宝同志。随后,前往荔波县和龙里县油茶造林基地进行了油茶种植技术指导。


  谭新建详细了解了姚甲宝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荔波县给予姚甲宝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姚甲宝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潜下心去钻、沉下心去学、安下心去做,认真完成好挂职干部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职责,为中心与荔波县的科技合作搭建桥梁与纽带。


  在油茶造林山场,谭新建一行实地察看了造林地的土质、排水等情况,对油茶打穴、施肥、种植作了细致的指导,并表示亚林中心将结合自身在油茶栽培、修剪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持续为荔波县、龙里县乃至黔南州的油茶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黔南州林业局副局长黄秦军,荔波县委常委、副县长唐伟和县林业局局长王翔,龙里县林业局局长罗天相、副局长肖丽,亚林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副主任钟秋平、经济林研究室主任万细瑞、科研营林管理处处长钟文斌等陪同调研。(钟文斌/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