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到木工所调研
时间:2019-11-14 来源:木工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1日,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陈川、副主任蒋煜等一行到木工所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及培养、管理工作情况”专题调研,木工所党委书记黄冰、导师代表和所职能部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黄冰首先介绍了木工所研究生总体情况、研究生日常管理、导师队伍建设等简况。指出,木工所班子高度重视研究生工作,不断改善研究生学习条件,将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纳入全所党建和院所文化建设中,2018年成立了中国林科院研究生会木材所分会;举办“材子讲堂”;作为我院试点认真组织开展“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陈川和蒋煜均对木工所研究生工作给予肯定,与会人员就研究生党建工作如何与所党建工作更好地结合、研究生课程管理、提高导师讲课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杨娜/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