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森环森保所召开2019年研究生优秀论文评选会
时间:2019-11-20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13日,森环森保所于院学术报告厅南厅召开研究生优秀论文评选会,党委书记周霄羽介绍评委委员、会议基本情况和要求,副所长赵文霞和王小艺分别主持会议。


  本次优秀论文评选会旨在加强研究所学科交流,增进师生间的科研讨论,促进研究所拼搏严谨的学术氛围,为研究生提供展示风采的机会与平台。今年参评论文共34篇。最终评选出博士生和硕士生论文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5名。


  森环森保所所长江泽平指出,今年论文质量和数量均有大幅度提升,并希望研究生同学再接再厉,论文要突出重点,注重介绍论文的研究方法和亮点,做到详略得当;注重参考文献的引用,紧密关注国际最新研究进展;注重视野开拓,多从大尺度角度考虑科学问题。


  90余人参加了评选会。(文:索锦惠 图:侯振宏、索锦惠/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