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亚林所举办研究生公开学术活动
时间:2019-12-05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提升亚林所研究生学术报告水平,同时结合研究生培养环节要求和前期实验结果,11月19-21日,亚林所举行公开学术报告交流会。交流会为期三天,共有专家和研究生60余人参加。


  本次学术报告会分5场,共有31名研究生作报告。报告内容涉及林木遗传育种、沿海生态、风景园林、森林保护、应用化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态学等多学科方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专家评委分别就报告内容、PPT制作、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点评,就报告内容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经过专家和学生评委现场打分,2017级彭瀚、章超,2018级张守科、刘亚宁、苑海静、方林鑫、曲豪杰、徐海东等8人获优秀学术报告奖。


  本次活动紧密结合每个研究生的科研内容,通过汇报展示科研进展,促进了研究生及学科间的了解和交流,达到了较好的效果。(单晓亮/亚林所研究生会)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