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院科技处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时间:2019-08-28 来源:科技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8月22日,院科技处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中国林科院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储富祥出席会议并讲话。院人教处处长梅秀英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中国林科院关于刘庆新任职的通知。


  储富祥副院长强调了院科技处是全院科技创新的核心部门,充分肯定了院科技处在林草科技规划、学科建设和顶层设计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对科技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科技管理工作,重点抓好战略谋划性工作;三是继续保持科技处优良传统,重视青年人才培养。


  院科技处王军辉处长代表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感谢院分党组和院领导对科技处的关怀和重视,并表示,科技处将在院分党组的领导下,为全院科技创新做好顶层谋划和服务保障。


  刘庆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将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努力工作,为我院创科技新作出贡献。


  院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倪林/院科技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