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木材工业研究所颁发2019年度企业奖学金
时间:2019-07-05 来源:木工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6月28日,木材工业研究所颁发2019年度企业奖学金。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孟平、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主任林群、太尔胶黏剂(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边国民先生、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合作导师李新德、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傅峰、党委书记黄冰、常务副所长吕建雄、副所长吕斌、人造板与胶粘剂研究室主任,研究生创新基地导师于文吉研究员及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近40人参加会议。颁奖仪式由所党委书记黄冰主持。





  林群宣布2019年度木材工业研究所“太尔奖学金”、“安竹奖学金”、“天和奖学金”等三个企业奖学金获奖名单。


  2018级博士研究生饶飞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向太尔胶黏剂(广东)有限公司、江西安竹科技有限公司和天和胶业有限公司和领导表示感谢,表示将饮水思源,心怀感激,继续拼搏、立志成才,更好的回报企业家和院所领导及老师。


  会上,于文吉研究员介绍了太尔奖学金和安竹奖学金基本情况,吕斌介绍了天和奖学金基本情况。边国民先生和李新德表示,欢迎所有同学来深入了解企业、创新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于文吉研究员代表导师希望研究生们应具有开拓的眼界,在深入了解企业基础上,将所学与社会所需相结合。傅峰表示,企业奖学金的建立,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结合,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培养更多优秀学子。


  孟平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太尔胶黏剂(广东)有限公司、江西安竹科技有限公司和天和胶业有限公司对中国林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更好地锻炼和提升自己。(文:张星梅/木工所  图:王超/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