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沙林中心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时间:2019-08-22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8月20日,沙林中心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院人教处副处长郄光发主持会议。


  叶智充分肯定了沙林中心在林科院科研体系中发挥的独特作用和40年来为我国防沙治沙科技支撑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增强使命意识,要以问题为导向,彻查彻改,认真履行使命和职责;三要增强担当意识,领导班子应认真梳理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切实担当,有所作为;四要增强自律意识,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认真真抓落实,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和懈怠。


  沙林中心主任卢琦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感谢院分党组对中心班子建设的关怀和重视,并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会团结一致,更好地完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院分党组交给的任务,努力实现从“为三北而生”向“为治沙冲锋”转型的重大战略目标。


  郄光发宣读了中国林科院关于张景波任职的通知。张景波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沙林中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实验场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赵纳祺/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