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湿地所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
时间:2019-08-28 来源:湿地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8月22日,湿地所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储富祥出席会议并讲话。院人教处处长梅秀英主持会议,并宣读中国林科院关于杨洪国同志为湿地所所长(正处级)兼新技术所副所长、朱耀军同志为湿地所副所长(原级别不变)、李伟同志为湿地所副所长(副处级),以及院分党组关于杨洪国任湿地所党委副书记等3个任职文件。


  对于三位同志步入新的岗位,储富祥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三位同志早日适应新的职务,完成角色转变。同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二是结合所内实际,做好未来十四五等中长期规划,搞好学科建设顶层设计;三是加快人才培养,促进人才成长,努力培养拔尖人才;四是继续发扬湿地所优良传统,不断创造新的成绩,为国家湿地科学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湿地所党委副书记王建兰(主持工作)感谢院分党组、院人事处对湿地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欢迎并祝贺三位同志到新岗位任职。相信不久的将来,湿地所一定会有更多优秀的管理人才和科研人才迅速成长。并表示,在院分党组的领导下,与新班子成员一道,相互配合、同心协力,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为契合点,带领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全所职工,将湿地科研事业发展推向更高更新的台阶,为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洪国、朱耀军、李伟分别作任职发言,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心,将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面对新起点,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为湿地所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湿地所全所职工、新技术所在京副主任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邵妍/湿地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