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首批高层次人才工作交流协议签字仪式在热林中心举行
时间:2008-12-02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2月1日上午,我院首批高层次人才工作交流协议签字仪式在热林中心举行,热林中心领导及40多名科技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院人教处于辉处长主持。

  本次交流到热林中心的高层次专家有森环森保所研究员史作民博士、热林所副研究员曾杰博士、资信所副研究员冯益民博士。

  签字仪式上,刘世荣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加快院所中心发展,实现科技创新,需要大批人才支撑,衡量一个单位的综合实力,不是看经费的多少,而是看人才的多少。研究所和实验中心合作,高层次人才交流,目的是实现研究所和实验中心的共同、协调发展。刘副院长希望热林中心关心高层次专家的工作和生活。也希望三位专家深入调查研究,谦虚干事,和中心科技人员多交流,把精力放在热林中心的科研事业上,争取早出成果,快出成果。

  出席签字仪式的有曾杰博士和冯益民博士,他们在会上表态说,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热林中心的科研和生产经营服务。

  热林中心主任蔡道雄代表中心致辞。他说,三位高层次专家加盟热林中心,给热林中心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生机。他相信,热林中心的科研事业将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四点意见:一、高度认识高层次人才的重要性,努力搭建人才交流的工作平台;二、搞好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使高层次人才的才华得到充分发挥;三、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四、坚持人才引进与人才培养并重,不断优化人才结构。

  于辉处长作总结发言。他希望热林中心高度重视这次人才交流工作,加快自身的人才培养。希望三位专家发挥吃苦耐劳精神,多下基层,多干实事,正确处理好交流和学习、长期和短期的关系,为热林中心的发展尽职尽责。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