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国家林业局直属单位干部档案管理工作会议并做典型发言
时间:2008-03-26 来源:人教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3月13日,国家林业局直属单位干部档案管理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国家林业局人事教育司副司长蓝增寿出席会议并对近两年来局直属单位干部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干部档案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苏惠民到会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会议由国家林业局人事教育司敖安强处长主持,局各直属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和干部档案管理工作人员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第二批档案二级达标的14个直属单位并授牌,我院11个京外所、中心名列其中,至此我院干部人事档案全部达到二级标准。中国林科院、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中南院等达标单位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介绍。我院人教处处长于辉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汇报了我院干部档案达标工作的体会,受到与会代表的好评。人事教育司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的档案工作,并要求我院再接再厉,争取尽快达到一级标准,为实现国家林业局一级达标作出贡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