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孙扎根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08-06-18 来源:人教处、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孙司长一行在张守攻院长等的陪同下看望蒋有绪院士


与蒋有绪院士会谈


前往林学会调研


听取我院工作汇报

6月16日下午,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人教司司长孙扎根到我院调研指导。孙司长代表贾治邦局长看望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我院首席科学家蒋有绪先生,并对我院科技工作者表示慰问。同时,他还到中国林学会与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并看望了国家林业局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同志。

  孙司长重点对我院人才培养使用工作进行了调研,院长张守攻热情接待并主持召开汇报会,副院长储富祥、院办、人教处负责人参加汇报。

  张守攻院长就我院近期拟开展的四项工作进行了汇报:一是全面推动国际合作创新团队建设;二是进一步完善首席科学家制度;三是大力加强骨干人才在本院内的交流使用;四是积极开展“中国林科院杰出青年”评选活动。

  孙司长充分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并表示人教司将继续给予全力支持。同时,也提出了五条指导意见: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意见”的高潮,发挥好在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中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作用;二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提出的人才强国战略,落实人才强院的各项措施;三是围绕大局,培养造就急需的高层次创新人才;四是解放思想,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深入推进人才工作;五是按照党中央的安排和国家林业局的部署,深入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

  人教司蓝增寿副司长、文世峰处长、程伟副处长,以及科技司尹刚强处长陪同调研,孙司长一行来院指导工作,对我院加强人才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