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第四批“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08-08-27 来源:人教处 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访问学者汇报




为进一步促进西部地区科技发展,中组部、教育部、科技部、中科院等四部委自2003年起依托中央科研单位,分5批为西部12个省区市和江西省培养1000名学术技术带头人和科技骨干。

  2007年9月我院接收了第四批来自新疆、甘肃、陕西、内蒙古、云南、贵州、江西、重庆等省区的9名访问学者。在国家林业局和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过林业所、森环保所、资源所、木工所等培养单位和各职能部门、后勤部门的共同努力,为期一年的培养工作圆满结束。2008年8月26日院人教处组织召开了“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研修报告会,国家林业局人教司和我院培养单位领导、导师及人教负责人出席了会议。院长张守攻和院分党组纪检组组长陈幸良看望了学员及导师。(人教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