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林化所召开迎新座谈会 
时间:2004-09-28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27日,林化所对新进所人员进行入所教育,并举行“迎新座谈会”。上午,由分管人事教育的所办公室副主任殷佩明和团委书记刘明山等带队参观了林科院(南京)科技工业园建设工地和浦口中试基地。下午,所领导、职能及服务部门负责人与新入所的人员及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唐金鑫副书记主持。孔令喜副所长首先介绍了我所40多年的发展历程。蒋剑春所长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向今年入所的新同事和研究生表示欢迎,接下来介绍了我所的改革和学科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前景,并对新入所的同志提出了“求学、求进、务实、协作”的殷切希望,勉励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道路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各职能及服务部门负责人也介绍了本部门情况,并表示将对新来的同志给予帮助,使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活环境。

  今年,我所共接收大专以上应届毕业生10名,招收硕士研究生7名,博士研究生5名,是近几年来 招收人数最多的一年,我所的职工队伍建设和人才储备力量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林化所 曹志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