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三位专家参加人事部组织的高级专家西部行活动
时间:2001-07-25 来源:人教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西部大开发的总体部署,人事部继去年之后,今年又组织三批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高级专家咨询服务团,分赴广西、内蒙、新疆三省进行实地考察、开展学术交流和技术指导等咨询服务活动。去年,我院李贻铨、李昌哲、陈玉德三位专家参加了此项活动。 根据人事部要求,我院选派从事盐碱地改造树种的选择及栽培技术;风蚀沙化地区适宜树种、草种的选择及栽量可行性措施;光肩星天牛及松毛虫的高效生物防治技术及天敌的培育;围绕退耕还林还草,区内应如何搞好生态建设等方面的三位专家参加内蒙考察团。经院研究决定,选派了林研所朱灵益、环保所李广武和沙林中心主任王志刚三位专家参加此团为期十天的考察活动,专家们已于7月23日启程飞抵海拉尔。 院领导和国家林业局人教司领导非常重视这次活动,京区党委书记宋闯、副院长李向阳和国家林业局人教司人才劳资处处长文世峰等为三位专家送行。(人教处 黄冰)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