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院科技处党支部、华林中心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5 来源:院省合作办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13日,院科技处党支部赴华林中心联合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科技处党支部书记王军辉处长,生态定位观测网络中心办公室杨振寅主任,华林中心辛学兵副主任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华林中心章尧想主任、张永安书记,科技处刘庆新副处长等分别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同时,王军辉处长还传达了“全国林草科技扶贫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实质,要把落实全会对生态文明建设和林草科技事业改革发展提出的具体要求贯穿科技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切实提高科技管理服务能力。

  期间,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华林中心有关科研团队负责人、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孙钊/院省合作办)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