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木材工业研究所党委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0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要求,11月19日,木材工业研究所党委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所党委书记黄冰带领党员干部近50人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通过大量珍贵历史实物、图片及声光电模型,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


  大家在展览馆内依次走过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等5个展厅,件件饱经沧桑的实物、张张定格历史瞬间的图片,70年来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如一幅流动的画卷,生动地展现在参观者面前,让大家无不感慨万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直观深刻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入新时代,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推进我国木材加工行业技术进步、推进现代林业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中。(文:王雨晨/木工所  )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