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举行换届大会
时间:2019-11-22 来源: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2019年11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召开换届大会。九三学社海淀区委组织部部长王茹、副部长彭祚登、中国林科院京区党群工作部王伟南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支社组织委员赵荣军主持。


  会议按照九三学社支社换届选举办法,在组织部副部长彭祚登的主持下,社员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新一届支委会的组成人员为:周永东任主委,赵荣军、王义飞任副主委,王彦辉任老龄委委员,姜鹏任组织委员,李玉敏任宣传委员。


  随后,支社主委周永东作了上届支委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4年以来的支社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问题,并代表新一届支委做了表态发言。周永东表示,新一届支委将带领和组织社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按照市委、区委的总体部署,发挥自身优势,在新的起点力争做出更多贡献。


  王茹部长代表区委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对林科院支社一直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支社如何加强自身建设,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也对支社进一步做好履职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参会人员全体合影,留下庄严、美好的时刻。(李玉敏/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