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亚林所纪委组织专题学习张永利副局长在局纪检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9-11-26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22日,亚林所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工作交流会,专题学习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张永利在国家林草局纪检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基层纪检干部的监督职责等,并结合亚林所工作实际,分析党员干部在执行六大纪律方面存在的隐患。会议由所纪委委员李纪元主持,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亚林所纪委书记汪阳东在传达张永利副局长的讲话精神时说,加强单位纪检监督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举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刮骨疗毒的勇气、雷霆万钧之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汪阳东指出,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监督执纪的能力,充分发挥纪检干部的作用,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科技创新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纪检干部要强化能力建设,提高监督执纪水平,充分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廉洁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赵艳/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