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热林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6 来源:热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2月初,热林所党委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热林所6个党支部和海南试验站党总支分别召开党员学习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近期抓好理论学习等工作的通知》、《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意见》和《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贯彻执行< 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开展讨论、分享学习心得。


  各支部书记分别就学习重点内容进行领学,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观看了《榜样4》和《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大家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让中国人民感到由衷自豪,更深刻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作为新时代党员,将以先进共产党员为榜样,在自身岗位深入科研一线、大胆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于彬/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