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中国林科院第四巡察组对资昆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
时间:2019-12-10 来源:资昆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统一部署,院第四巡察组于2019年12月4日进驻资昆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12月5日上午,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动员部署会。院第四巡察组组长、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储富祥出席会议并讲话。资昆所党委书记石雷主持会议。院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院科技处处长王军辉,第四巡察组成员、院计财处副处长乔焕颖,第四巡察组成员、院党群工作部干部赵立涛,资昆所全体职工参加动员部署会。


  储富祥就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切实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三是突出责任担当,共同完成院分党组交给的巡察任务。希望资昆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勇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王军辉宣读了院分党组《关于对资源昆虫研究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工作的通知》。资昆所党委书记石雷代表所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分党组的部署要求,在思想上凝聚共识,行动上积极配合,以接受巡察为契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林业科技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前,院第四巡察组与资昆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见面会。会上,石雷书记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文:马艳/资昆所,图:陈军、马艳/资昆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