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12-12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2月10日,热林中心党委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主持。


  会议梳理总结了中心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检视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中心副主任孙文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并作主题发言,其他党委委员围绕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系单位安定团结和行稳致远,中心党委通过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党委及党支部班子理论培训,召开专题会议总结部署年度工作,旨在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形势,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田祖为强调,今后要持续深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一要增强看齐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二要强化担当意识,加大正面宣传力度,抓好阵地建设;三要补齐短板意识,健全管理机制,依法依规做事。


  会议还进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进一步优化人才成长环境若干措施的通知》《关于完善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实施办法》以及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视频学习了《榜样4》中的先进典型事迹。


  热林中心党委委员、两办主任,人事处处长参加会议。(文:牛长海/热林中心  图:李亦铖/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