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亚林所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党建述职考评暨评优会
时间:2019-12-27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励党员干部岗位创先争优,及时总结年度党建工作情况,12月24日,亚林所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党建述职考评暨评优会。会议由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盛能荣主持。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阳东及其他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18人参加了会议。

各支部书记重点汇报了支部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及党支部开展特色党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并分析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0年党建工作设想。通报了各支部的工作台账情况和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产生情况等工作。由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组成的评委组按照《党支部工作考评办法》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打分,同时还对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汪阳东从党员政治站位的提高,支部开展有创新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围绕科技创新发挥支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各支部全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指导实际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支部党员服务大局、科技创新的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廉政建设,防范风险,提高认识,为科研改革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会议还要求,各支部要尽快组织召开支部总结会议,主动谋划2020年党支部工作,通过支部党建促进中心工作的开展。(杨清平/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