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老科协理事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05-03-30 来源:院老科协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中国老科协关于学习 宣传 贯彻 落实中办发[2005]9号文件的通知》精神,我院老科协于2005年3月29日召开了理事会。张锡津常务副理事长主持了这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中办发[2005]9号文件。围绕文件内容结合我院老科协工作,与会理事们在积极领会文件精神,认真学习文件内容的基础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1、中办发[2005]9号文件,充分显示了党和国家对广大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的高度重视,巨大关怀和殷切期望。2、文件对广大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的特点、地位和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3、乘着中央文件的东风,我院老科协工作要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团结和凝聚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特别是发挥老专家的作用,为我国林业建设再做贡献。

  本次会议还对协会章程的修改提出了有关意见。在进一步修改后,提交会员代表大会讨论通过。另外会议还对朱家琪、马文元等9位同志的入会申请进行了讨论批准。截至目前,我院老科协会员人数已达215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