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我院京区党委部署推进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灯下黑”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6-10-14 来源: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京区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开展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灯下黑”专项整治工作,并听取各职能部门党支部(党总支)工作汇报。院分党组书记、京区党委书记叶智主持会议,院分党组纪检组组长、京区党委副书记、京区纪委书记李岩泉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 国家林业局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精神。8个院职能部门党支部,研究生部、老干部中心、后勤中心等3个党总支就本支部(总支)党员学习教育情况、落实“三会一课”情况、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开展“三个服务”情况等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叶智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灯下黑”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重点任务,突出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突出研究工作方式方法,突出解决自身实际问题,以“三个服务”为抓手,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强化两提升”学习实践的深入开展。叶智书记强调,作为机关职能部门的党支部,一要紧紧抓住党组织活动不放,做到主题鲜明、组织严明、广泛参与;二要紧紧抓住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不放,通过党组织管干部、管党员、管队伍;三要紧紧抓住提高服务水平不放,做到服务精准化、规范化、优质化;四要紧紧抓住强化参谋作用不放,为领导决策提供符合政策、切合实际、具有创新的建议。

  李岩泉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院所职能部门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增强支部工作针对性,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使职能部门党支部成为全院党建工作的典范。

  会议还就开展党费工作专项检查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院京内各所、中心党委(党总支)书记,院各部门党支部(党总支)书记,院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