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院第三届“十佳党群活动”评选会召开
时间:2016-12-05 来源: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叶智书记讲话

 

  12月1日,我院第三届“十佳党群活动”评选会在科技报告厅举行,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群工作部主任王登举主持会议。参评的24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汇报。

  叶智在讲话中指出,本届参评的党群活动亮点突出、各具特色,令人耳目一新,与往届相比,活动设计更加精心、组织更加严密,与中心工作的结合更加紧密,活动成效更加显著。叶智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内政治生活,以党日活动促进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在党群活动中,要更加注重组织和设计,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过程、有环节、有总结,形成环环相扣、引人入胜的活动链条,突出单位特色,打造活动品牌。

  根据《中国林科院十佳党群活动评选与奖励办法》规定,我院“十佳党群活动”评选每两年开展一次,本次评选共有24个基层党组织申报参评。经评委打分,热林中心党委的《打造党建精品 建设美丽热林》、亚林所党委的《强化主体责任 抓实党风建设》、湿地所党总支的《增强党员意识 服务社会公众》、研究生部党总支的《践行林科精神 提升党性修养 争做优秀学子》、资源所党委的《适应“八项规定”的党群活动新模式》、北京林机所党委的《强党建、增活力、促发展“五结合”支部工作法》、离退休服务中心党总支的《2016年“七一”党日活动》、亚林中心党委的《打造党建活动品牌 推动中心和谐发展》、木工所党委的《重温入党申请书 做合格共产党员》和华林中心党委的《链式学习+项目化活动工作模式》等活动,被评为中国林科院第三届“十佳党群活动”。

  院京区党委委员、各所(中心)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