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院分党组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时间:2015-06-10 来源: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按照国家林业局党组《关于在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要求和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6月1日,院分党组中心组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会上,分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赵树丛局长关于《践行“三严三实”,为建设生态林业民生林业提供坚实保障》的专题党课报告,院长张守攻和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各分党组成员分别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就深入、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林业科技创新发展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同时,会议还认真研究了我院专题教育方案中的第一个专题的具体实施方案,明确提出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切实做好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院分党组全体成员、院办公室和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