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我院4项党建研究成果在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获奖
时间:2015-12-10 来源: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2月8日,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二届二次全委会暨课题成果交流会在中国科技会堂举行,我院分党组书记、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叶智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专委会2015年工作,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来自各科研院所的代表汇报了本单位2015年党建研究课题的成果。在初选出的20个研究课题中,我院入选的4个研究课题全部获奖。

  院党群部完成的《科研院所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探析》荣获一等奖;林化所党委完成的《新形势下提高科研院所党组织战斗力研究》、亚林所党委完成的《论科研院所民主监督机制的完善和有效实施》、泡桐中心党委完成的《关于新形势下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的若干思考》荣获二等奖。

  院党群部、亚林所、泡桐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党群部主任王登举作课题汇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