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院工作会议召开 叶智书记作党建工作报告
时间:2016-01-15 来源: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叶智书记作党建工作报告

 

  1月14-15日,2016年院工作会议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践行“三严三实” 为推进全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党建工作报告。

  叶智书记指出,2015年,在国家林业局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全院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地抓学习教育、抓“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两个责任”的落实、抓党的组织建设和院所文化建设,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武装、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基础和精神文明建设都得到了加强。

  叶智书记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我院改革发展任务艰巨而繁重。全院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支撑林业现代化建设的中心任务,以建设一流院所为目标,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践行“三严三实”,为全院林业科技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为推进林业现代化,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突出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突出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二是突出抓好党组织作用的发挥;三是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四是突出抓好从严治党责任体系的构建;五是突出抓好职工和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六是突出抓好精神文明建设。

  全体院领导、各所中心和公司实体党政负责人、京区副处级以上干部、有关专家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