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我院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 叶智作党建工作报告
时间:2014-01-15 来源: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14日,中国林科院2014年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会上,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代表院分党组,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为中国林科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党建工作报告。

  叶智指出,2013年,在局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全院各级党组织围绕院所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院所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一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得紧、成效实;二是领导班子建设摆位正、进步快;三是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思路清、效果好;四是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严、落点实;五是院所文化建设方法活、氛围浓。

  叶智强调,2014年,我院党建工作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改革为主线,以科研为中心,以落实整改方案为重点,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为推进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重点抓好以下七个方面工作:一是扎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的落实;二是扎实抓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三是扎实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四是扎实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五是扎实抓好林科精神的提炼;六是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七是扎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

  叶智要求,在2014年我院改革、发展任务艰巨而繁重的情况下,全院职工要携起手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现代林业建设和林业科技创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体院领导、工作会议代表、京区副处以上干部、有关专家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