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机关举办精神文明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14-05-08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贯彻落实亚林中心党委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统一部署,开创亚林中心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为中心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5月7日,亚林中心机关举办精神文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中心机关工会主席姜金友主持。
  中心党委书记夏良放要求机关全体在职职工及离退休人员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中起带头作用:一是在“文明职工、文明处室”创评工作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二是在和谐亚林建设方面,维护中心稳定,树立良好风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起带头作用;三是在维护机关环境建设方面起带头作用;四是在遵纪守法建设方面起带头作用。他还传达了院分党组提炼的“脚踏实地、勇攀高峰、科学树木、厚德树人”的林科院十六字精神,同时,希望广大职工对林科院精神进行思考、探讨及反馈。
  中心机关工会主席姜金友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问题,强调了两点:一是迅速行动,广泛宣传,会后对具体工作再分解再细化,确保广大职工及家属知晓、支持、参与、配合;二是强化督查,确保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平稳有序的推进。
  会上,中心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司芳芳传达了亚林中心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创文明亚林 树文明新风”倡议书及“文明职工、文明处室”考评标准及办法。中心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人教处处长邓文清就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作了深刻的阐述,并就中心机关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中心在职职工及离退休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