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沙林中心举办第二期领导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
时间:2014-12-15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2月8-9日,沙林中心举办了第二期领导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中心副主任贾玉奎、党委书记褚卫东分别作了开班动员和总结讲话。

  培训班邀请巴彦淖尔市委党校法制教研室主任赵清副教授、副教育长邱燕副教授分别就“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法治精神”、“领导干部素养和能力的提升”和“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八项要求,推进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深入透彻地解读了十八届四中全会依宪执政、依法治国精神、如何提升领导干部的履职尽责能力和关于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中心主任章尧想同志作了“求真务实,率先垂范,努力推进沙林中心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报告。报告中,他结合工作中的感受和感悟,重点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做到“求真务实,率先垂范”的重要意义和对推动中心快速发展的积极作用。他强调“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关键在领导思想作风建设,并提出了领导思想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和中心下一步发展的总体思路。

  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全面加强中心科技和管理人才素质,进一步加快中心建设步伐。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时间集中,即有理论的解读,又有实际工作的结合,紧扣中心当前发展形势和任务,针对性、实效性强。全体学习人员受益匪浅,为积极推动干部队伍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实验场作业区主任以上人员、老干支部书记、邀请内蒙森林公安局磴口沙漠林业分局干警参加了学习。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