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叶智书记在院工作会上作党建工作报告
时间:2015-01-21 来源:宣传中心 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叶智书记作党建工作报告

 

  1月20日,我院2015年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会上,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代表院分党组,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努力开创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的党建工作报告。

  叶智书记指出,2014年,在局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全院各级党组织围绕院所中心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不断提升院所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一是进入思想与指导工作相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深入;二是发扬传统与创新形式相结合,职工思想教育工作扎实深入;三是强化组织与开展活动相结合,党的组织建设扎实深入;四是巩固成果与抓好整改相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扎实深入;五是加强教育与严肃查处相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深入;六是凝练精神与弘扬核心价值观相结合,院所文化建设扎实深入;七是迎接验收与经常性活动相结合,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深入。

  叶智书记强调,2015年,我院党建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推进科技创新、支撑生态林业民生林业发展的中心任务,以建设一流院所为目标,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院所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努力为全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重点抓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切实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二是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方法,切实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提高领导本单位改革发展的能力;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五是加强林科精神宣传,切实提升院所文化建设水平;六是加强群团工作,切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叶智书记要求,全院职工携起手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院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科技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为适应经济新常态、实现林业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体院领导、工作会议代表、京区副处以上干部、有关专家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