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热林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08-05 来源:热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热林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所党委在集中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分析检视问题的基础之上,8月1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主持。

 

  会上,所领导徐大平、何清、尹光天分别结合前期到海南尖峰岭试验站、粤北天井山林场、龙山林场、阳山林场、广东省林业局、广东省林科院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情况,聚焦重点学科任务、完善学科布局、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调整完善薪资结构等方面作了专题交流,重点分析了新形势下国家对科研院所创新发展的要求和存在的优势和不足,探讨了新时代热林所面临的任务和挑战,初步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措施。陆钊华、马海宾、姜清彬、王海勇和郭俊杰分别就激发科研人员积极性、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带一路”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加强院所开发创收、森林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补充交流,参会人员对调研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热林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调研专题小组负责人、副处级以上干部、职能处室负责人、科研团队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于彬/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