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带着问题调查研究、深入一线解决难题——亚林中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工作
时间:2019-08-05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4日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率领中心党政班子领导深入中心各实验林场进行现场调研,查摆林场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以实际成效来促进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谭新建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林区道路建设、森林康养基础设施建设、科普研学基地建设以及长期实验基地建设等,认真听取了各林场主要负责人对当前林场发展面临的困境、民生改善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

 

  谭新建对各林场上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林场各个基本建设项目的推进、林场发展中面临的困境以及民生改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措施,并要求中心林场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主题教育为主线,从长远发展的层面积极探索林场创新发展之路,认真处理好森林资源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之间的关系,扎实做好林业科研、示范推广、林场设施建设、职工增收和民生改善等方面工作,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职工群众,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颜送宝/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