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热林中心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08-07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4日-31日,热林中心开展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

 

  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向全体青年党员和青年职工上“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中心主任蔡道雄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题,为伏波实验场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讲党课。党课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线,结合中心多功能近自然森林经营,强调建设林业生态、加快绿色发展的重要性;深入阐述了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生态优势金不换,让八桂大地青山常在清水长流”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要牢记热林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科学实验基地建设,奋力谱写南疆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

 

  中心副主任贾宏炎、许基煌、孙文胜分别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近自然森林经营”“牢记使命担当,推进森林资源管护工作”“铸牢理想信念,推进机关效能建设”为题,深入基层实验场党支部、机关党支部讲党课。其他副处级干部结合 “三会一课”“固定党日+”活动的开展在所在党支部讲党课。

 

  主题教育期间,中心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坚持带头上党课,在全中心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在学习教育中思想上的启迪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紧紧围绕中心重点工作任务,做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世界一流林业科技创新实验基地建设作出新贡献。(文:李亦铖、欧阳顺/热林中心   图:梁永科、莫警斌、杨丽梅/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