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新技术所到热林所、林化所、安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
时间:2019-08-02 来源:新技术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22日-28日,新技术所党委书记周泽峰一行分别到热林所、安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化所就学科建设、科研体系建设,开展调研工作。调研期间,实地考察了相关林产企业的关键技术及种植基地。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与调研单位围绕完善科研体系建设,强化科研管理制度,加强顶层设计,保障人才发展,促进平台建设,加快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周泽峰表示,这次调研以林业产业发展对新技术需求为导向,以优化学科布局为目标,在提高新技术所科研和管理水平方面得到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新技术所下一步工作要努力适应新时代林草科技创新发展新形势、新要求,要在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中准确寻找定位,加强科技创新力度,要让学科建设与林业生产实际紧密连接,积极促进新技术所的发展。(姜丽娜/新技术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