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湿地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08-02 来源:湿地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中国林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7月31日下午,湿地所党委组织所内全体党员以三个党支部为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小组形式,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分析检视问题的基础上召开所党委扩大会,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会议通报了调研成果,分析了湿地所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讨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建兰主持会议。 


  会上,王建兰传达了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以及对照党章党规18个方面找差距等通知精神;介绍了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情况,介绍了会上5位院领导汇报的五项调研成果,简要传达了从院调研交流会上获知的全国草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所党委按照会议和通知精神,逐一开展对照检查等主题教育活动,力求做细做实。


  湿地所党办主任李伟结合前期学习、调研情况、问题检视,汇报了湿地所主题教育调查问卷统计结果、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和“加强制度建设,助理人才成长”的集体调研报告。各业务主管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别就人事制度、科研制度、财务制度和加强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湿地所党委和湿地所职能部门所有负责人参加会议。(文:邵妍/湿地所  图:李伟/湿地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