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热林中心慰问驻凭部队 共叙军民鱼水情
时间:2019-08-02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31日,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带队到驻凭某部开展“八一”慰问,代表中心向驻凭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座谈会上,该部旅长介绍了部队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军事训练、后勤保障、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感谢热林中心在部队建设、双拥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法卡山现代营区建设中提供营区用地和绿化苗木等支持。


  田祖为代表热林中心感谢部队官兵为中心在科研生产和资源管护等方面提供保驾护航。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共同回顾多年来共建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合作,将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共筑绿色长城和钢铁长城。 


  热林中心副主任许基煌、办公室、林政处、大青山派出所负责人参加慰问。(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