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桉树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五、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7-12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11日,桉树中心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安排,开展第五、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主持学习研讨并作主旨发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并交流发言。



  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批示精神开展。符锐强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化认识,加强学习,以生态文明建设的学习者、践行者、宣传者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林业优势,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三者共赢。


  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符锐强调,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一定要加强党的宗旨意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谢耀坚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阐述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交流发言前,中心领导班子在自学的基础上,分别导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关篇目。(李超/桉树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