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林化所召开各类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07-12 来源:林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根据林化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检视问题阶段工作安排,林化所分别于7月4日、11日组织青年职工、民主党派、研究员、离退休代表和老领导等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对林化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林化所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向参会人员汇报了现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所班子成员和党群办负责人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


林化所离退休座谈会


  林化所所长周永红表示,7月将召开检视问题交流会议,梳理近3年来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职工意见和4次座谈会征求的意见,对征求到的关于“明确林化所定位”、“加强与企业的横向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通用设备、专用设备的使用与维护”、“中试设备老化带来的生产安全隐患”、“青年职工的学历深造”、“科研环境的改善”、“重视青年职工的能力培养及学术氛围的营造”、“建立健全完备的考核评价体系”、“加强后勤服务管理”等意见进行分类、分解,制订相关办法和措施,更好的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实际解决职工群众的难题,将这些好的意见和建议整改到位、落到实处。(文:王沁沁/林化所  图:兰宇鹏/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