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木材工业研究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7-04 来源:木工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近日,木材工业研究所党委先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黄冰主持。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傅峰、总工程师邓侃、常务副所长吕建雄、副所长吕斌、所党委委员、副处级干部和纪委委员参加。


  集中研讨期间,黄冰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进一步加强木材工业研究所党建工作作了主旨发言。傅峰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结合木材工业研究所改革发展、学科调整作了主旨发言。


  交流发言之前,所班子成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分别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等篇目。(文: 张星梅/木工所    图:王超/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