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热林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7-05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1日,热林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会上,5名班子成员原文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5篇文章,分别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和《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


  田祖为结合中心实际情况作了主旨发言,他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一要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三要树立崇高的政治理想、坚定的政治信念、高尚的政治追求;四要严明政治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五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奉献自我。


  在交流研讨中,每位班子成员把个人思想摆进去,并结合自己分管的业务工作,交流心得、畅谈体会、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集中学习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研读原文、悉心领悟原理,在学思践悟中牢记热林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加快推进林业生态建设和实验基地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热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副处级干部、两办主任共11人参加会议。(文:牛长海/热林中心  图: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