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北京林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7-04 来源:北京林机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2日,北京林机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郝学峰同志主持。


  研讨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主题,郝学峰同志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题作了主题发言。郝学峰同志详细讲解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同时结合实例分别从伟人、英雄模范、普通党员、人民群众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什么是担当、如何担当。郝学峰同志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查找不足,牢记初心命,勇于担当、善于担当;要通过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为基层、为人民服务意识,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详细制定调研方案,扩大视野,摸清地方需求,制定林业机械化研究方向。要学有所得,研有所成,推动主题教育的深化。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分别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郝学峰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每位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在自学的基础上,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篇目。


  北京林机所党委委员、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研讨会。(杨建华/北京林机所)




为您推荐